close


圖來自yahoo"蛋黃酥"之搜尋

每年的中秋節才有機會吃到大量的月餅。當然~會這樣說是因為中秋節要到囉~^^
今年真的吃了不少的月餅,很多廠商都會送月餅,每到了下午近三點.....
我就是一直切、切、我再切....這樣默默的切著月餅給大家吃。
雖然~大家吃到的幾乎都是一半的月餅(一盒頂多20個,公司人還不少so~一個人只能吃"半個" ^.^”)
每次端著月餅要分給大家吃的時候~很多人都會說「這是你的喜餅嗎?是你的喜餅我才要吃!!」
耶~~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~哈哈 大家至少還要再多吃幾次中秋月餅才會吃到本人我的喜餅喔~

說到月餅,我最喜歡吃的就是「蛋黃酥」。^+++^
我喜歡裡頭裝著滿滿的紅豆陷然後又包著大大顆的蛋黃~^^ 喔喔~真好吃
不過,不敢吃太多倒是真的,因為熱量高的嚇人。
跟以往比較起來,今年多知道了一件事情,那就是月餅真的很貴 @_@
一個蛋黃酥幾乎要35元,這樣我可以吃一碗好吃的炸醬麵了ㄋㄟ...... = ="

身在很多糕餅店的環境下,我覺得~我不會很愛吃月餅ㄋㄟ...
台中很有名的"黎記餅店"在我家附近...最近又看到他們家門口有很多人在排隊了...
台灣有名的糕餅街也在我家附近--豐原,豐原是很多餅,最有名的應該是雪餅吧~
不過~很貴也是真的。吃一個雪餅幾乎可以去吃一個便當了~~ = ="

總結就是,月餅熱量高=少吃、月餅真的很貴=少吃、真的要吃月餅=蛋黃酥萬歲~ ^+++^y


 
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s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