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來自yahoo的收尋



最近和一位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搭上了線。
他總會開起我很多的話匣子,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一講就是半小時、四十分的。
這一位朋友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,認識的時間大概是在大學三年級下學期吧。
當初認識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多話聊,講東講西的總能花上一大堆時間。
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十月份我要出國玩的前夕,在我當時宿舍的頂樓從晚上十一點多聊到半夜兩點多。(原來我也有瘋狂的記錄 = =+)
記得他是跟我說他去對岸玩的情形,跟我說那邊的狀況....等等的,就這樣一路聊到凌晨。(妙的是~我們的手機都很有電 = ="掛斷電話那一剎那不是因為手機沒電,是因為我一個人在頂樓太可怕了X_X BUT在我回到房間後還繼續講喔!好像又講到了三點多。)
而在去年底除夕的前一天,本人我手機掉了,從那之後我就和他斷了音訊。(因為我沒記他的電話號碼 @_@而我們聯絡的方式~ONLY 手機。而他打電話給我時卻發現我電話暫停使用,以為我換了號碼就沒再找我了)

覺得~他是一個可以一直陪我聊天的人,他可以很有耐心的聽完我想說的每一件事情。
而我們彼此也有著一種莫明的默契存在,就像知己一樣。
自從手機掉了以後,我以為就這樣失去這樣的一個"朋友"了。
不知道為什麼,在前幾天又忽然在我另一知門號的SIM卡找到他的號碼後,於是我又和他搭上線了。
我們沒聯絡的這個半年,我發生了很多變化,他也是。
可是奇妙的是,那種默契卻依然存在沒有改變。這會是所謂的緣份嗎?
感覺他就是能讓我想起我應該要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件事情,他能提醒我那些有過的夢想,讓我再度想起,也讓我再一次的找到正常的軌道。
雖然他不擅長言語,但他本身的氣息讓我知道他是一個值得深交的朋友。

再一次的體悟"緣份",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呢。^_^
感謝緣份幫我們重拾這一段友誼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s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