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圖來自於yahoo"布丁"的收尋

說到布丁 真的不是我愛說的~~因為那是本人我最愛吃的甜點
我覺得~布丁加牛奶 加奶茶 水果那些吃法都不夠新奇
最妙的是~把布丁拿去冷凍庫給他冰 等全部結凍了 再拿出來吃
那種感覺得~真的很妙 ^^
不過呢~~我吃布丁 因為會等不及他冷凍的時間 通常 我都喜歡用吸管吸 @_@
一般人都會用湯匙吃 不過~我覺得~用吸管吃 很妙 可以吸到最底層黑糖的部份外
也能吸到雞蛋的部份~~ 比用湯匙吃還快 還不沾手喔~~ 哈哈 = =+
這個新吃法 是因為一次本人要吃布丁 店員忘了給我湯匙 迫使我只能用吸管吃啦~
不過還是得強調~~~ 只有統一布丁最好吃~~~ ^+++++^ ya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s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