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圖來自"我妹的電腦" (我也不知道她哪弄來的 = =")


今天我們部門的主管跟我說"Long Stay"和"Home Stay"的差別。
以前我就聽過"Home Stay"了。是指出國留學生中短期寄住在外國家庭的意思。
而今天我在跟我們部門主管報告事情的時候,他卻突然問我說"知道什麼是Long Stay嗎?"
當下是聽得懂單字,但卻不知道它正確的意思。
而我的主管就開始跟我解說什麼是"Long Stay",意思是說當人們退休到別的國家去養老,那一種長期居住的感覺就是"Long Stay"。

感覺~我的主管真的很奇妙呢!!
那種感覺,就好像我常常會突然想到什麼事情然後跟他人說,而他人當下卻有點措手不及那樣。
不過我知道我的主管只是想和我分享她當下的想法。
第一次遇到和我有點類似的人,感覺很奇妙^_^

以上的主要重點是要和大家分享是"Long Stay"和"Home Stay"的差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ois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